还是alaiyeshi

叶吹

我爱学习。:

写着玩的周叶梗


明早删=3=




论坛:


迷惑,感觉爱豆最近变更好看了?


0L:怎么说!!有种蜜汁春天感




1L:这是好事啊


2L:前排蹭下好运


3L:谁啊?


4L:我感觉我蒸煮每天都更好看😊


5L:别光说啊,上真相


……


10L【LZ】:才不会上真相。就是感叹一下


如果以前是100分的话现在就是120分好吗?


每张街拍都帅出血!!!!嘻嘻!!!就是那么帅


11L:LZ有本事摘下粉丝滤镜再说话


12L:其实我也觉得我爱豆最近更好看了。


13L:120分,你爱豆是个仙子儿?


14L:没图炫耀个P


15L:好奇120分的颜


16L:蹭喜气


……


80L:所以LZ还是没回来告诉我们120分的颜是什么样


81L:奇怪了。怎么都没人说LZ蒸煮是被爱情滋润了?






树洞,我感觉……我爱豆恋爱了




惶恐。


以前永远只穿那一套制服,现在的机场照都会侧身站了。


上次还被拍到了穿以前不会自己买的贵牌大衣


我是不是彻底没希望了?好难过




1L:LZ节哀,先点根蜡烛


2L:别慌,听你描述,也许只是弯了呢


3L:坚强,去找下一个墙头吧。


4L:不是,LZ你爱豆是多穷啊?


5L:为什么会穿制服啊,LZ蒸煮不是我圈鲜肉?


军人?医生?最近有这种类型的红了吗


6L:偶像团体之类的也有制服吧


……


11L:没人认识吗?


12L:看主楼我也觉得这更像是弯了,只是出柜的话LZ会不会安慰点?


13L:弯了同时谈恋爱了也说不定啊


14L:别走啊。上个真相啊LZ


15L:路过,反正不会是我蒸煮


16L:你们别打击露珠了。好奇www


17L:怀疑自己偶像恋爱的楼,怎会有人出来认亲。出来蹦跶的只会是黑


18L:求真相求真相


……


30【LZ】:其实对他来说恋爱了也不会影响什么。但我还是心塞


我不会上真相的


31L:恋爱也无所谓。这么说确实不是我坛鲜肉吧


32L:心疼,怜爱一把LZ


33L:谁啊到底?


33L:BLX个什么劲啊,现在不都是自己脑补出来的吗


35L:炒作也给个名字嘛


……


50L:说起来LZ居然没反驳自己爱豆是基佬?


51L:这种质疑正常人都会当没看见的吧233


52L:所以LZ你蒸煮到底是谁啊!




QQ:




秋:……


秋:你那件衣服是怎么回事?


君莫笑:什么衣服?


秋:就是那个访谈节目里你穿的那件。


[图.jpg]


君莫笑:哦,你还看我访谈?那么关心我啊


秋:!!!!


秋:凑巧看到的,谁关心你了?


君莫笑:顺便截了个图?


秋:你管我!


君莫笑:不是你先问的吗?


秋:……


秋:你不要转移话题,衣服不是你买的吧?


君莫笑:嗯。


秋:嗯是什么意思?不是?是?


君莫笑:你猜?


秋:我就知道不是,到底谁给你买的?你跟谁关系那么好?


秋:你们想干什么?你是不是有情况??你还想瞒着我??


君莫笑:……


君莫笑:你谍战片看多了吧,买件衣服都能想那么多


秋: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?


君莫笑:……


……


秋:???


……


秋:你又装下线!!!


秋:混账哥哥!




微博:


周泽楷V:要去见个人。


[风景图.jpg]




热评1卧槽今天什么日子楷皇居然发微博了


热评2:[害羞.jpg]要见我还这么大声说,好害羞


热评3:这图是杭州站吧?


……




手机:




“到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戴墨镜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口罩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枪呢?“


“……没。”


“哈哈。逗你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在哪儿呢?我这找半天了也没看到你。”


“猜猜。”


“想干嘛?学坏了啊。”


“没学坏。”


“你身后。”




END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3)